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安康市秦鑫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项目对接

7月9日上午,安康市秦鑫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治钧来我院进行项目对接,化工学院院长柳林教授、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孟现星博士,以及曹国标教授,许永东老师参会。 柳林院长对马治钧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科研与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化学化工学院一直将服务地方作为办学定位,鼓励教师与地方企业合作,为地方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马治钧对安康市秦鑫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介绍,该公司是安康市唯一一家通过环评、排污验收许可的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聚羧酸系列混凝土减水剂的企业。公司位于安康市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产业孵化园(东区)标准化厂房,占地5000平方米,建有三套全自动化生产线,储存量达280吨原液,交通运输便利,环境优美。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职工20人、科技人员占15%,聘请了多位高级工程师及专业顾问,年生产能力2万吨。

会上,曹教授介绍了自身研发的新型高效减水剂的优势,并对现场使用效果进行了详细说明。马治钧表示,曹教授所研发的新型减水剂,恰是企业技术需求,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最终双方就新型高效减水剂的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孟现星审核:黄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