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7月14日,化工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以讲话精神为指导,阔步学院发展新征程。支部书记黄婷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工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要原原本本、系统深入,全面准确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

要融会贯通、常学常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在感悟百年奋斗、百年荣光中矢志不渝、奋勇前行。

要联系工作、落细落实,主动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把各项工作干好干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继东审核:黄婷摄影:朱依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