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六个进一步”作为重点的会议要求,7月14日,化工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婷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开展谈心谈话情况。接着,黄婷报告了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开展党史教育情况,教育监督管理党员和组织凝聚宣传服务师生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第三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依次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深刻反省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互相寻找差距。

最后,黄婷同志做总结发言,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向支部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去,在工作中要为其他同志和群众服务好,在实际工作中,坚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说实话、报实情,做实事,求实效;敢于直面问题,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的精神。二是希望党员同志强化工作研究,理清工作中问题原因,破解难题,在工作中不只是埋头苦干,要善于思考,找准工作中的痛点。三是希望党员同志做好工作计划统筹,制定计划,保持有序快跑的节奏。分配好教学与科研的时间,做好统筹,制定短期和长期的工作计划,按照计划执行,要适当的给自己点压力,制定够一够才能完成的计划。

撰稿:廖彪 审核:黄婷 摄影:朱依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