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崔斌教授来我院指导实验室建设和江北实验室搬迁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提升科研工作管理水平,促进我院科研实验室建设、规划以及江北新校区实验室搬迁等工作的有效开展。7月15日我院特邀西北大学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崔斌教授来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实验室建设、规划以及江北实验室搬迁工作,崔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江南江北两校区实验室并与我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系主任等相关人员举行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柳林院长主持。

实验中心副主任廖彪、系主任黄九林、孟宪星、张继东、寇莹等分别从实验室分配、试验台设计等方面对所在系的实验室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建设目标的合理性、科学性、完备性等方面提出咨询,崔斌教授结合西北大学实验室建设和新实验室搬迁等方面的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新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从而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

柳林院长指出江北实验室搬迁工作是我院“十四五”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要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是一个重要环节,我们要以江北实验室搬迁为契机,提高我院的实验室建设水平。与会人员要认真梳理本次会议讨论意见,各系要尽快做出新实验室规划方案,确保我院新实验室建设和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崔斌,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物理无机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西北大学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西北大学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主任,原合成与天然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富硒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具有多年的实验室管理经验。

撰稿/程昆木 审核/柳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