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共青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3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江南校区1024室顺利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东、学工办主任王瑜、团总支书记成沛锐、青年教师兼职团总支副书记武立州,以及代表全院958名学生的5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成沛锐主持。

会议第一项,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由成沛锐宣读《会议须知》。成沛锐向各位参会学生代表宣读会议纪律和会议流程。

会议第三项,化学化工学院轮值主席张昌做题为《高扬理想主义深化组织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对学生会往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期发展做出目标规划。学生会将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并围绕第二课堂持续提升活动质量,推动精品活动的建设。

会议第四项,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学生表彰仪式。团总支书记成沛锐宣读《化学化工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22-2023迎新优秀志愿者》和化学化工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的获表彰同学名单。由党总支书记王永东、青年教师兼职团总支副书记武立州、学工办主任王瑜对以上学生进行颁奖。

会议第五项,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各代表团充分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讲话精神、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提案、《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章程》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完毕后,由投票组为各代表团成员发放选票。

会议第六项,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章程》。根据监票组和计票组成员的清点,成沛锐宣读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选举结果:参与选举共计14人,选举成功共计12人。他们分别是:王婧,文梦玉,孙玮琦,汪洋,杨贵惠,张昌,张周谨,陈怡,陈坤,林明鑫,高凯,魏永贞。

最后,全体学生代表齐唱《安康学院校歌》,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深化完善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建设,以更好地维护广大化工学子的利益。同时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同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集体合照

撰稿:王冰格

摄影:汪洋、黄琦、李博

审核:王永东、成沛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