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与就业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综合表彰暨2020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成立大会

10月30日晚19:30,化学化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六楼报告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综合表彰暨2020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东、院长金华峰、副院长袁光辉、学工办主任王瑜、团总支书记于正豪、辅导员柳晓燕出席会议。各班学生代表及2020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永东书记首先对我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院长金华峰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度荣获省部级及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决定》;副院长袁光辉宣读了《关于表彰化学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度大创项目及学术论文的决定》;学工办主任王瑜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校级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决定》、《化学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度安全文明宿舍、优秀舍长的决定》;团总支书记于正豪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2019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大会对获省级以上荣誉的同学及院级安全文明宿舍、优秀舍长、优秀学生干部予以表彰,并颁发纪念品。

 

表彰仪式之后,于正豪老师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名单,与会老师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随后,张亮亮、白锦涛两名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上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张亮亮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工作,从自己工作经历中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坚持与热爱,期待新一届学生分会能够继续求真务实、探索创新,以昂扬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为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白锦涛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传承历届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优良传统,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在历届出色的工作基础上,加强自我管理,完善服务机制,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学生骨干。他倡议大家要始终坚守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宗旨,为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王书记对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更加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受教育、做奉献、长才干;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和工作计划;三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争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大会表彰先进,肯定成绩,激励广大学生向优秀看齐,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成立,既是新的起点,也是传承发展,希望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能够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篇章。

 

(撰稿/黄少华、王瑜   摄影/陈思宇、杨丹  审核/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