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7月15日上午9:30,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十号教学楼1028室召开。院长柳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东、制药工程系主任黄九林、教师代表张继东,辅导员王瑜、柳晓燕、于正豪及2020届返校毕业生出席。毕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东主持。

座谈会伊始,大屏幕播放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精心准备的毕业欢送视频,唤起了师生们过去四年的校园回忆,拉开了座谈会的帷幕。接着,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柳林向毕业生致词,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清醒自知,立足岗位,奉献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毅笃行,敏而好学,敢拼敢闯,追求梦想。最后柳院长祝福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

在师生交流环节,教师代表黄九林、辅导员代表柳晓燕、学生代表赵雨晴先后做了感人至深的交流发言。柳晓燕老师在给毕业生的寄语时,回想起初见大家的情形和四年间的点点滴滴,情至深处潸然泪下,会场内再次想起了热烈地掌声。

座谈会进行到表彰环节,制药工程系主任黄九林宣读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张继东老师宣读了优秀实习生表彰名单。获表彰的同学们在热烈地掌声中收获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荣誉,脸上满是幸福。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东向同学们送去了祝福,希望同学们坚定追随自己的内心,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梦想,情怀入梦,家国在心。希望大家把人生价值的实现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撰稿/于正豪    审核/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