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与就业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奋斗之路育繁花,阳光心灵乐成长” 化工博士讲故事之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二)

4月22日下午四点,我院在田径场举办了以“奋斗之路育繁花,阳光心灵乐成长”为主题的安康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活动。我院屈炼石博士、辅导员许珂瑶老师、2020级材料化学1班和制药工程1班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屈炼石博士给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长和经历,鼓励大家少玩手机、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加强身体锻炼,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敞开心扉,多和老师、同学交流,才能进步的更快。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如考研、招考公务员、考教师等方面的困惑,大学期间的情感问题,人际交往问题,专业发展的就业前景以及出国留学等问题。屈老师逐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给大家进行问题分析,指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活动最后,屈老师和许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一系列趣味游戏。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很多生活、学习经验,还学习到了屈老师求学过程中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心态。本次活动针对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心理需要,解决了学生心理方面的困惑,让学生能够更加乐观地认识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助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撰稿/许珂瑶   审核/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