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与就业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队在安康学院第三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中荣获第二名

为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4月29日下午7点,我校第三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决赛于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

我院学生代表队在初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们团结一致,认真作答,沉着冷静,以积极的心态、严谨的态度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经过重重激烈的比赛考核,最终荣获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参赛选手出色的赛场表现也进一步激励了我院学生参与学校各类学术竞赛和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提升我院的美誉度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新高!



撰稿/刘展 赵帅冬    审核/王永东 许珂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