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江南校区前操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化学化工学院班子及全体学工人员、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各企业代表及2019届学生共40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开幕式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开忠主持。

 

开幕式上,王开忠首先介绍了来自北京、江苏、浙江、湖北、西安、安康等地的北京燕化集联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等14家省内外企业。院长金华峰致开幕词,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嘉宾和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学生勇于尝试,积极就业。随后,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主管张博代表企业致辞。最后,招生就业处张远秀老师宣布招聘会开幕。

 

九点起,招聘会有条不紊的进行,14家企业在进行企业推介的同时,向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近400个就业、实习岗位。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与用人单位展开深入的交流。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也为毕业生一一解答疑惑。同时,热闹的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以及要求。招聘会上,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根据现场咨询学生人数较多的实际情况,还专门组织了企业宣讲和面试环节。本次专场招聘会,化工学院有6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实现我院高质量就业的目标,更好地搭建企业与我院毕业生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相信通过本次招聘会,我院毕业生能够进一步了解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明确自己的方向,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服务社会,成功的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希望我院的毕业生们都能把握机会,在努力和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

 

(撰稿人/黄少华、王瑜   摄影/焦芮东   审核/王开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