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与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10月15日,我院在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大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金华峰、党总支书记王永东及毕业班辅导员、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各企业代表及2020届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开幕式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东主持。

参加招聘会的9家企业向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近400个就业、实习岗位。各家公司的招聘宣讲人员,通过宣传片、宣传册、现场问答等多种方式介绍各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企业的行业前景、公司的招聘岗位和薪酬福利等。有意向的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招聘会有条不紊的进行,会也吸引了学院2021届各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机会,通过企业人员的宣讲和交流,也让毕业生初步感受到了各家企业文化,进一步明确毕业生步入职场需要具备的职业素质,这对于促进2020届毕业生更快更好地就业,启发2021届在校生提前做好就业思想准备等,都有很好的教育效果。

 

(撰稿/柳晓燕    审核/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