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与中石化胜利油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2020届毕业生网上招聘会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活动暂停,为把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我院依托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途径积极构建网上就业工作阵地,在加大就业信息推送、就业指导服务、就业政策宣传等工作力度的冋同时,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积极创造条件,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做好网上招聘、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等工作,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1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与中石化胜利油田工程有限公司举办了网上招聘会。中石化胜利油田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乔曦经理、毕业班辅导员柳晓燕老师以及与该企业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我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线上宣讲及招聘会,会议由柳老师主持。

19点10分,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QQ群开始“热闹”起来,同学们早早上线等候招聘会的开始。

招聘会首先播放了中石化胜利油田工程有限公司的宣传片,随后王乔曦经理从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研发体系、创新实力、销售网络、市场潜力等六个方面对中石化胜利油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全方位讲解,着重介绍了中石化胜利油田工程有限公司对新员工的培训体系、职业发展通道、薪酬福利、工作环境等毕业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宣讲结束之后,辅导员柳晓燕老师和王经理均结合自身毕业时求职经历以及个人工作经历为学生做了精彩分享。

这次线上招聘会历经两个多小时,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自荐书和简历,通过视频进行了热烈的解疑答惑互动环节,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提出自己的疑惑和需求,为顺利就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柳晓燕   审核/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