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与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安康学院2021届化工类、教育类就业洽谈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1届本科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2020年11月7日,在招生就业处指导下,化学化工学院联合文传学院、教育学院、外语学院共同举办了“安康学院2021届化工类,教育类就业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参与校招企业及用人单位有23家,提供了化工类、教育类工作岗位1500多个,满足了同学们的多元化发展需求。

集中招聘结束后,部分公司集中了有意向的学生,在教学楼内进行了详细的宣讲。

本次就业洽谈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机会。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深化校地校企合作,邀请高质量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搭建更加稳固的高质量就业平台,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撰稿/于正豪  审阅/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