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与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宣讲招聘会系列活动纪实(四) 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举办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3月17日下午,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在江南校区1219教室召开宣讲招聘会,2021届部分有意愿的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猿辅导公司人事经理播放了一段生动有趣的公司简介视频,将大家的情绪充分调动了起来。接着,接着就在线教育行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及见解,随后通过PPT展示、现场交流答疑等方式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员工培训体系、薪酬福利政策,并详细讲解校招的招聘需求、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等事项,让同学们对猿辅导在线教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宣讲招聘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司及行业,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为企业搭建了与学生交流的平台,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于正豪   审阅/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