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暨防疫期间学生管理规定集中学习

2020年8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了返校后的第一次班会。班会主题为新学期安全教育及疫情期间学生管理规定集中学习。辅导员王瑜、于正豪老师进班强调班风学风建设及相关事宜。班会由各班班长、团支书主持。

 

 

班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食堂就餐管理办法,强调错峰就餐,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等要求。接着学习了疫情期间请假外出制度管理办法、返校后近期教学及考试安排、疫情期间在校注意事项如健康打卡,日检午检,体温上报等。

同学们在了解考试安排后,对于学习确立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坚定了前进的脚步。对于疫情,时刻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同学们一致承诺不去人员密集区域,保持个人卫生整洁,出门佩戴口罩,有体温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班会最后,同学们积极交流疫情期间在家学习,活动等情况,班委较好的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生活习惯,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了准备。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了解到了学校对各个方面的安排,促进了同学们在校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葛欣宇    审核/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