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名专家学者下基层” 系列活动之七:秦巴中药科技服务团队赴汉滨区企业开展科技攻关对接活动

为响应学校“百名专家学者下基层”活动号召,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及服务地方能力,加强产学研用融合,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我院秦巴中药科技服务团队郭林新博士等人于8月28,前往安康市汉滨区参观调研了诚鑫现代农业示范园的连翘种植园。

该农业示范园地处汉滨区谭坝镇,由园区负责人阚永富于2017年投资800余万元建设。该园区现有连翘、山茱萸等种植中药材,其中连翘的种植面积达到600余亩,规模较大,且多数连翘植株已接近丰产期,效益可观。在参观交流中,阚主任细致的介绍了园区的连翘种植、开发及生产情况,并就目前最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希望学校能帮助解决有关连翘的综合利用及产品开发等方面的问题。郭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学校的科研条件及科技服务政策,就连翘的开发利用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院教师联系地方服务地方的能力,促进了产学研用的融合。

                      撰稿:郭林新 审核:黄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