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制药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2021年6月22日,我院制药工程专业2020级36名学生在杨凌鉴和任莉莉两位老师带领下在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专业见习活动。

片4

见习期间,学生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了企业中药材GAP种植、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基本情况。企业工程师带领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公司的提取车间及研发中心实验室的精密分析仪器,详细介绍了公司特色产品“绞股蓝总苷胶囊”和“乳康胶囊”的提取、分离、制剂生产及质量控制的全过程。在整个见习过程中,同学们结合课本所学向企业技术人员积极提问请教,企业技术人员就具体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回答,现场交流互动热烈。

通过本次专业见习,同学们对中药新药的研发生产有了初步认识,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杨凌鉴摄影/杨凌鉴、任莉莉审核/黄九林、袁光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