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材料化学专业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我院材料化学专业2019级、2020级学生在武立州、屈炼石、杨斌、张昭等老师的带领下近期在陕西中科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专业见习活动。

陕西中科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安康市,是经陕西省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中国科学院技术力量,以当地矿产资源为基础,致力于纳米氧化锌材料及其应用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可应用于橡胶、涂料、纺织品、化妆品行业。

企业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纳米级氧化锌的基础知识,随后在车间技术员等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氧化锌工艺流程。见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利结合课堂上学的专业知识对车间生产流程、设备等进行认知,现场学习热情饱满。

通过本次专业见习活动,使同学们对粉体生产了有了一定认识,为后续专业课学习打下基础。

撰稿/屈炼石 摄影/马江龙 审稿/武立州、袁光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