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月2日上午9:30,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化工学院院长柳林、党总支书记王永东、副院长袁光辉、副院长黄婷、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孟现星、应用化学系主任张继东、材料化学系主任武立州、制药工程系主任黄九林、化妆品技术与工程系主任寇莹,学工办主任王瑜、辅导员许珂瑶及2021届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东主持。

大会开始,身着学士学位服的毕业生及导师组整齐入座。随后,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全体师生肃穆行礼,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柳林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辞。她向2021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倾心工作的老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勉励毕业生们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登高望远的境界和勇于实践的行动走向成功。

接着,师生代表发言。寇莹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在讲话中寇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同时也对他们充满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为学要持之以恒,毕业离校,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在更高起点上的开始。黄星星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黄星星同学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生活点滴,感恩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关怀帮助,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怀大学岁月和同窗之情。最后,她代表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并向学院及师生们献上了真诚的祝福。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音乐声中,化工学院对校级优秀毕业生和考研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向2021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柳林、袁光辉、黄婷等8位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逐一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化工学院学弟学妹们也为学长学姐们表演了精彩节目,衷心祝福学长学姐们乘风破浪,一往直前,怀惴着一颗炽热之心,朝着自己的梦想走去,创造出美好的明天!

撰稿:刘婉晴陈思宇摄影:陈思宇审核: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