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在我校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表彰大会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1年7月4日上午9点,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我校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行玉主持本次大会并致辞。

余谦副校长和学工部李岩部长宣读了表彰文件,接着,多位校领导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陕西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安康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第八届公寓文化节优秀组织奖等个人和团体进行颁奖。

我院荣获安康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第八届公寓文化节优秀组织奖。我院数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陕西省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等荣誉奖励。

会议最后,钟生海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获得表彰和奖励的个人和团体表示祝贺,并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期许和要求。此次大会盛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家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欢快歌声中结束了本次会议。

撰稿:许珂瑶 审核: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