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0年学生党员联系团支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建团一百周年上的讲话(一)

为更好的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庆祝建团100周年,5月16日—5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走进各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一百周年上的讲话”主题活动,贯彻落实化学化工学院“五联五助”工作。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员在党员工作站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一百周年上的讲话”内容,积极讨论,明确本次活动主题。随后,学生党员走进各团支部,带领同学们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学习结束后,各团支部同学之间积极讨论,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的思想意识,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命,始终紧跟党走。

本次主题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同时,使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与要求,努力做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郭佳欣

编辑:高伟秦

审核:王永东 许珂瑶 高文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