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活力,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6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2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许珂瑶、宣传委员于正豪、8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许珂瑶主持。

会议第一项:任春晓等8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

会议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对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给予肯定,指出目前还存在的不足,提出改正意见。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会议第三项:支委会报告对任春晓等8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大会第四项:宣布支部决议。根据发展党员有关规定,经支部大会表决,通过接收任春晓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共有8名发展对象通过表决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再次壮大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队伍。学生党支部对全体学生党员给予希冀: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要以更加认真、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学习和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撰稿:朱依晨 审核:王永东 许珂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