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与就业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九州安全评估公司和广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人才

2017年3月8日下午2:30,陕西九州安全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和安康广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人才,我院在 1315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我院学工办主任王瑜主持,辅导员周文超和2017届毕业生60余人参加。

招聘会上,王瑜对陕西九州安全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和安康广红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给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同学们的专业优势及当前就业形势的变化,建议同学们应当根据当前依旧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两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员针对公司基本情况、岗位需要、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招聘宣讲,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职业发展规划和薪资待遇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公司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前咨询,并向两家公司投递简历,进行初步面试,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有15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会后,我院党总支书记谢军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在122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用人单位结合企业实际,对如何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等方面提了建议,双方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事宜进行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