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与就业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2017学年综合表彰暨夏季安全教育大会

6月7日下午3点,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大礼堂召开2016—2017学年综合表彰暨夏季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和我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副院长谢娟平宣读了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学生名单,副院长郭文久宣读了2016-2017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励金、2017届优秀毕业生、2016年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名单学生名单,王瑜宣读化学化工学院2017届考研录取名单、化学化工学院2017届团总支院分会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名单及宿舍卫生检查优秀名单,周文超宣读了2016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宿舍装扮大赛等获奖名单,柳晓燕宣读安康学院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安康学院第九届艺术文化节、2016年度优秀读者等获奖名单。参会的老师为获奖学 生代表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大会的第二阶段,保卫处张峰老师为参会人员做校园稳定安全教育讲座。张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以夏季安全为主题,用丰富的素材、翔实的案例、平实的语言,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安全、其他安全等八个方面,对溺水、盗窃、欺诈、抢劫、流氓滋扰、交通事故、饮食、电信诈骗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分析,全面细致的给我院同学们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此次安全教育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学生们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也强化了学院的夏季安全教育宣传力度,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大会最后,各班班长代表所在班级上台签订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安全责任承诺书》及《化学化工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在期末考试中自觉抵制违纪违规行为,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撰稿/王瑜   摄影/米谦诚   审核/谢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