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与就业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9月伊始,伴随着丝丝秋雨,化学化工学院迎接新生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为了在迎新工作中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周密部署,提前安排,制定了详尽的迎新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我院学生分会学生干部和青服队为中坚力量的迎新队伍时刻待命。

9月4日早上8点,迎新工作部署全面到位,同学们各司其职,忙的热火朝天,在接待站高举院旗接应,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四处奔走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还有同学扛着新生行李,带领着新生及家长,穿梭于新生接待点和宿舍楼之间,由于我院新生住宿楼较远,接送的同学们都相当辛苦,但是大家都毫无怨言。当问起他们累不累时,他们都说:“累归累,但是做为学长,我们绝不能让任何一个新生手中有重物,心中有疑问”。

在家长休息室,学院领导代表学院亲切看望了学生家长,并和学生家长交流,关切询问新生的生活适应、籍贯、专业、家庭、报到手续办理等,征求对新生接待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家长说:“看见你们这么用心,我们把孩子交给你们非常放心”。

9月5日下午,绝大部分新生已经完成了报名注册和住宿安排,我院领导金华峰院长、谢军书记、谢娟平副院长和辅导员一同走进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嘱咐新生尽快适应环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9月6日晚,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在迎新的这几天里,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化学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愿我院2017级新生能够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尽早完成角色转换,融入集体,扬帆远航,开启新的征程。

 

 

(撰稿/冯甜    摄影/何妍、米谦诚    审核/谢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