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与就业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香港量健集团来我院进行就业指导及专场招聘

香港量健集团多年来一直在我校招聘毕业生,和我院建立了稳定的就业实习关系。2017年11月10日晚上7:30,香港量健集团有限公司应邀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并进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方面的讲座,我院学工办主任王瑜、辅导员柳晓燕及2018届、2019届毕业生4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王瑜老师主持。

香港量健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卢娜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方面为学生做了详细的讲座。她在讲座中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并对大学生职业生涯初期的四个困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引发同学们对就业难问题的重视和思考。同时,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指出了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激励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加强职业规划意识,为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打好基础。卢经理还通过视频、PPT展示、讲解、问答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香港量健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概况,向同学们介绍了香港量健集团有限公司“以人为本,文化兴企”的宗旨和“每天超越自我,时刻超越卓越”这一理念。随后,结合我系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实例,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职业的选择、应聘的要求以及薪酬待遇等一系列情况。

宣讲结束后,香港量健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同学们的报名意愿,分别于当天晚上进行了集中和个别面试。

 

 

(撰稿/柳晓燕   摄影/李嘉熙   审核/谢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