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与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就业指导及专场招聘

10月15日下午2:30在1516教室,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举行就业指导和专场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柳晓燕老师和2020届毕业生5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

 

恒瑞医药负责人刘静雨经理通过视频、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概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恒瑞医药 “以德为重德才兼备培养与引进并举”的人才理念。为了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来经理针对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从职业选择、应聘要求及制作简历等事项给同学们做了全方位的生动指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宣讲结束后,有意愿应聘的同学纷纷上前咨询,并向公司投递简历,15名同学参加了面试,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有7名同学通过了面试,4名同学当场与该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撰稿/柳晓燕   审核/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