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扬运动之帆,展化工风采 ——我院学子在安康学院第四十二届运动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庆百年华诞,谱青春华章。4月20日上午,我校第四十二届体育运动会在江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副校长钟生海、张东红以及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丁巨涛致开幕辞,开幕式由钟生海主持。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奋勇争先,选手们不畏艰辛、勇于挑战,赛出了风格和与水平,充分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激扬澎湃、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三天赛程,他们用行动充分诠释了化学化工学院师生昂扬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和优良院风。

运动会期间,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组织同学撰写通讯稿,奔波于比赛之间进行摄影,绘制加油牌以及保持校园环境、维持后场秩序,并且开设服务站点为参赛运动员们提供了细致的后勤保障,展现了我院的凝聚力和团结心。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于4月22日上午圆满落下帷幕。在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第42届体育运动会中,总成绩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团体操展示取得二等奖、集体迎面接力取得第一名,并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运动会,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各位志愿者和后勤人员的服务保障,更离不开全院学生为选手的呐喊鼓劲。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团结奉献精神。




撰稿/陈思宇 于正豪  审阅/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