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举行科技合作与社会服务签约仪式

12月1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与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科技合作与社会服务签约仪式。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罗,董事长助理党白银、林泽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柳林教授,副院长黄婷、袁光辉,化工系主任纪桢博士,制药工程系主任黄九林博士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该仪式由黄婷副院长主持。

柳林院长在本次签约合作中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并重点强调了我院与企业进行合作的情况。张保罗董事长介绍了企业概况,对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1届学生在企业开展专业实习的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双方未来在校企合作、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的融合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黄婷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服务能力,重点介绍围绕化妆品方向的科研平台和创新团队的成果以及服务项目。

在热烈的掌声中,柳林院长与张保罗董事长签署了科技合作与社会服务协议书,该协议的签订为进一步发挥学校与企业的资源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推进“安康学院校外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建立适合企业发展需要、化妆品产业需要的合作平台奠定了基础。



撰稿/寇莹   审核/黄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