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共青团在安康市“两红两优”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安康学院

近日,根据《共青团安康市委关于2021年度“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员”“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安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安康市五四红旗团委”的通报》,表彰了2021年以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青年。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荣获“安康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段雪丰、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班团支部书记高武玲等2名同志荣获“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材料化学专业张佳瑶、教育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文科专业1班陈雨馨等2名同志荣获“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我校共青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团员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沙薇;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悠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