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21级学生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学生的专业视野,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根据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1级1、2班共60名同学,在寇莹和郑智博老师的组织下,于2022年5月18日在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见习实践教学活动。

见习期间,学生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展厅、公司的研发实验室、提取车间及质检部门,各部门技术人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药品的生产工艺、设备、流程及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药品的研发、生产、质量控制、销售等情况有了基本了解。整个见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并积极向企业技术人员提问请教生产过程及药品知识,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企业技术人员就具体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回答。现场交流互动热烈。

通过此次见习,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生对制药企业有了较宏观的认识,了解了企业文化,初步建立了专业意识,增强了对生产设备及环境的感性认识,提高了学习积极性,为将来专业课的深入学习奠定了基础。

                 撰写:郑智博 审核:袁光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