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行业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四)----制药工程系和化工系联合举行专家讲座

为了促进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理论教学和实践能力的结合,增强学生对化工与制药类企业安全生产的认识,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于5月19日在10号教学楼1015和1017教室,组织两个专业19级93名学生参加了由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彭勇副总经理进行的安全生产管理讲座。

彭勇副总经理就安全生产政策法规体系、安全生产的范围、“三不违原则”、“四不伤害原则”、“新安法的十条重要内容”等诸多方面通过大量案例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全体师生仔细聆听,给予阵阵掌声,效果良好。

今后,我院制药工程系、化工系将继续结合专业特点,推进专家讲座系列活动,培养服务于化工与制药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撰稿:黄九林 审核:袁光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