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共建谋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教师一行赴浙江走访企业纪实

为促进化学化工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建设。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永东带领材料化学系主任武立州、辅导员于正豪、许珂瑶、成沛锐于9月7日-9月10日前往浙江企业走访考察。

第三站,到浙江省嘉兴合盛硅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整体业务开展情况、员工培养管理体制机制等情况。教师一行人与我院毕业生在座谈会中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聆听了他们的就业反馈,鼓励他们要在工作中主动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努力为企业和个人的发展创造条件。第四站,考察了浙江东邦药业有限公司和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浙江之行,在充分走访考察的基础上,与部分企业建立了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覆盖面。通过与企业深入开展合作,我院努力为毕业生搭建优良的就业平台,助力学生顺利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的转变,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许珂瑶

摄影:于正豪成沛锐

审核: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