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共建谋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教师一行赴上海走访企业纪

为促进化学化工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建设。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永东带领材料化学系主任武立州、辅导员于正豪、许珂瑶、成沛锐于9月6日前往上海企业走访考察。

第三站,回访了上海合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就业的毕业生。我院教师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了关于“如何促进毕业生提高晋升空间”、“如何改进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

与会毕业生详谈了目前的就业情况,今后的职业规划,并给予学弟学妹们关于就业方面可取的建议。

最后,王永东对毕业生们提出两点希望:作为企业员工,不仅要专注于本职工作;还要多思考、多学习,用心发现工作中有待改进的问题,顺应企业发展需要,努力为企业的发展提质增效。

本次回访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了解,加强了与企业之间的联系,落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共建谋发展”的访察目的。

撰稿:许珂瑶

摄影:于正豪 成沛锐

审核: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