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安康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22】101号)要求,化工学院教工二支部于2022年9月23日下午在1325会议室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书记程昆木主持。

首先,程昆木传达了校党发[2022]101号文件精神,并领学《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伟大实践》。然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大型反腐宣传片《永远在路上-人心向背》警示教育片。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教学科研等个人实际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专题会议,进一步引导全体成员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做好自己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以过硬作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程昆木  审核:王永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