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专家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

为了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我院教师申报书撰写水平和能力,2022年11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大学安康市中药材试验示范站首席科学家董娟娥教授一行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议由柳林院长主持,化工学院相关老师参加。

会上,柳林院长首先对董娟娥教授的辅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相关工作的整体计划和安排。随后,参会教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情况逐一进行PPT汇报并提出申报书撰写中存在的困惑。最后,董娟娥教授结合近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形势、申报要求和要点,对每个申报书的科学问题属性、题目、摘要、创新点、研究方案等关键环节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对每个申报书从选题、研究方法和内容、写作技巧等多个方面给予认真细致的指导。与会教师纷纷表示,经过此次专家的指导,发现了存在问题,明晰了解决思路,深化了对课题的思考,对完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书起到了重要作用。

最后,柳林院长希望与会教师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高质量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力争在新一轮国家级项目申报中谋好篇、布好局,发好力,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黄九林  审核:柳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