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富硒平台教师赴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参加项目结题研讨会

3月12日上午,“富硒产品检验检测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项目结题研讨会在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召开,富硒平台教师张建东、张芯应邀参加。安康市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副主任张立君主持。

会议总结了项目进展情况、工作成果及各指标完成情况,详细介绍了安康市极高硒区硒资源普查、富硒产品及相关产品检验检测标准制修订、富硒农产品安全性评价及有机硒快速检测方法等研究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相关成果及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探讨。

据悉,该项目为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为项目牵头单位,安康学院、安康市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为子项目合作单位,旨在促进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合作,为安康市硒资源开发及应用贡献力量。

撰稿/张芯 摄影/张芯 审核/黄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