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新进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金师养成系列专题培训”

2024年3月8日至12日,我院9名新进教师前往郑州参加“新时代高校金师养成系列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以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为背景,剖析教师践行数字化教学的具体要求;强调数字化教育资源有效筛选改造创新,强化数字化教学设计及技术应用,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核心能力要素,从教学创新、教学设计、教学技术、教学评价、教学技巧等九方面强化教师必备基本功和教学技能的养成,帮助广大青年教师站稳讲台。

本次培训活动,教师们收获颇丰,对相关教学技能和教学方法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体会,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进行有效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会议现场和其他老师的沟通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生为中心,推动教学创新,着力推动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牛晔 审核:黄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