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阶段性审核评估督导检查反馈会

2024年3月18日下午,学院在1325会议室召开阶段性审核评估督导检查工作反馈总结会。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婷主持,学院督导、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婷通报了学院接受审核评估督导检查组检查后反馈的检查情况,包括教学大纲与人才培养方案的一致性、试卷和实践归档材料的规范性、毕业论文材料的完整性等方面提出的问题、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针对问题原因进行了分析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与方法。

最后,黄婷对本次审核评估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了整改任务,她指出,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质量为要”,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二是建立整改长效机制,从我院机制上、制度上进行思考和创新;三是树立整改全局意识,创造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撰稿:李培侠 审核:黄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