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张家港市化工行业专家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行业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提高青年学生对行业的认识、激发广大学子求职创业的意识。2024年3月18日下午4点,化学化工学院特邀江苏华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及纪委书记陈饶忠参、江苏省张家港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钱赟等行业嘉宾参与此次活动于图书馆六楼开展行业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柳林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首先,柳林院长对张家港市行业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目前校地、校企的作情况。接下来,钱赟副主任通过播放张家港城市宣传片,详细地从人文地理、城市规划、行业发展、资源环境、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张家港的城市情况,欢迎广大青年学子选择张家港就业创业。

随后江苏华昌(集团)有限公司陈饶忠书记为大家做了一场题为“从华昌发展历程看中国化工行业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着重地向我院学生介绍了张家港市化工行业发展历程、江苏省化工行业转型发展现状以及该城市发展规划。陈饶忠书记介绍了华昌集团50年艰苦实践的宝贵经验、发展版图以及远景规划,并结合个人50年来在化工行业的从业经验,寄语学生,给予建议。

讲座最后,柳院长做总结讲话,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为我院学生和招聘企业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对之后的职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希望我院化工学子,关注行业发展,迎接化工行业新机遇,树立远大职业理想。

撰稿:于正豪 王冰格 黄琦

审核:柳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