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教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依法执教意识,把纪律教育学习与师德建设有机结合起来。11月6日下午,我院在1221办公室召开化学化工学院纪律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长柳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教师观看了教育部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学习了校发【2023】179号文件。

接着,黄婷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安康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详细解读了师德师风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强调高校教师应履职履责为,做到严守规矩纪律、不断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

最后,柳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了习总书记有关教育尤其是师德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守纪律铸忠诚、担当育人使命”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提升个人师德素养,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撰写:程昆木 审核:柳林

返回顶部